'

阳谷一父亲醉驾送孩子上学 这种护航“驶”不得

2019-09-03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3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萍 闫桂峰)9月1日,是中小学校开学的日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阳谷交警查获了一名送孩子上学的“酒司机”。

  当日15时许,阳谷交警大队西湖中队负责人闫桂峰带队,在辖区执行巡逻执勤任务,当巡逻至金定路7公里150米处时,前方一辆小型轿车遇交警查车,欲调头逃跑。职业的敏感促使交警及时上前将该车拦停。

  经查,发现该车驾驶人身上发出较浓的酒气,经现场盘问中,驾驶人秦某某自己也承认饮酒的事实,并声称:女儿今天开学,自己着急送她去学校,请求交警网开一面。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05.6mg/100ml,已涉嫌醉驾。

  此种情况下,带队民警闫桂峰一边安慰驾驶人的女儿,安排一名辅警专门将孩子送到学校。一边将驾驶人秦某某带至阳谷县人民医院采集血样。目前,民警已将驾驶人的血样送至聊城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进行鉴定。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阳谷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并严格遵守。同时,作为一名家长,孩子的监护人,无论何时何地一定要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