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省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将在临清精彩上演

2019-09-0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清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临清海报新闻9月3日讯(记者 刘璐)备受全省瞩目的山东省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将于2019年9月4日至6日在临清开赛,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将评选出各组别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戏剧家协会、聊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此活动为文化惠民演出,让戏迷朋友在家门口就能免费欣赏高水平的京剧。

  免费领票地址:临清市京剧团(临清大剧院南楼西门二楼) 郑老师 13562061593 齐老师 13561241955

  临清市作为东道主,始终高度重视京剧事业发展,近年来广泛开展京剧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活动,使京剧艺术成为临清文化领域的一张亮丽名片。先后成立了“业余京剧协会”、“京剧票友联谊会”、“双百戏曲学社”、“老干部京剧票友联谊会”等十余家业余京剧组织,全市各类京剧协会会员超过6000余人,戏迷更是不计其数。临清市京剧票友还多次参加全国性京剧票友艺术节和各种比赛演出活动,并获得多个奖项。为了让全市戏迷票友朋友们过足戏瘾,学习借鉴全省优秀票友的技艺,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在临清市京剧团特设免费领票窗口。服务于广大市民,让临清人民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盛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