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儿烫伤急需转院 聊城高速交警火速助力就医

2019-09-02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段其飞

  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护送烫伤儿童转院就医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段其飞)9月2日下午,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转警,称莘县一幼儿严重烫伤,急需转至聊城市人民医院救治。接到求助后东昌府区执勤交警立即行动,驾驶警车开道火速助力送医,为患儿治疗节省了宝贵时间。

  9月2日14时30分许,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转警,称莘县一幼童不慎严重烫伤急需转院,途中遇车流量大,行驶缓慢,情急之中求助聊城高速交警。接到求助后,东昌府区执勤交警迅速行动,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笛,一路以警车开道,平时需近半个小时的路程,仅用时10多分钟就将烫伤孩童送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为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目前烫伤孩童伤情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