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万余元救助物资抵达高唐 聊城市红十字会开展救灾工作

2019-08-14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牛瑞超

  工作人员正在卸载物资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牛瑞超)近日,聊城市高唐县遭受短时强降雨袭击,部分地段出现内涝灾情,聊城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了解灾情,指导高唐县红十字会开展灾情应对工作。在聊城市红十字会的积极协调下,总价值24万余元的救助物资已于8月12日到达高唐。

  灾情发生后,高唐县红十字会积极与县应急管理部门取得联系,深入受灾群众家中实地统计损失情况,通过中国红十字会灾害报告系统上报灾情,在聊城市红十字会的积极协调下,首批救助物资8月12日到达高唐,包括家庭应急生活包、睡袋、防潮地垫、T恤、短裤、运动鞋和拖鞋等,总价值24万余元。

  总价值24万余元的救助物资于8月12日到达高唐

  下一步,高唐县红十字会将尽快把这批救灾物资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该批救灾物资也为救助工作开展,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