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罚款3000元,记24分!聊城一男子酒驾且开套牌车被查

2019-08-1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14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吴霜)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交警部门一直都在重复的叮嘱,然而,还是有人对此熟视无睹,喝酒开车不说,开得还是套牌车。8月11日,聊城一男子不但喝了酒开车上路,而且开的还是辆套牌车,该违法行为被东昌府区交警查获。按相关法规,郭某某将被依法处以罚款3000元、记24分的严厉处罚。

  8月11日中午13时许,东昌府区交警大队沙镇中队民警为应对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在辖区路面加强巡逻,发现一辆迎面而来的小型货车看到警车试图掉头行驶。执勤民警感觉此车一定有问题,随即上前将该车拦下进行检查。

  执勤民警打开该车车门的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自车内散发出来。民警立即对该车驾驶员郭某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35.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执勤民警对车主信息和车辆信息进行核实时发现,该车号牌居然为套牌,原来驾驶员将原来家中一辆报废车的号牌悬挂在该车上。

  “看到前面有警车,由于喝酒了还驾驶套牌车,心虚怕被查本能的就想掉头逃跑。”车主郭某某说。随后,驾驶员郭某某对自己的行为深表后悔。民警依法对郭某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做出了罚款1000元,记12分;对其挪用号牌违法行为做出了罚款2000元,记12分处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