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根源处断电!临清烟店镇强力整治“散乱污”作坊

2019-08-14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14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任启慧)临清市烟店镇在近期环保执法自查中,发现孟口村存在加工作坊违法生产加工现象。对此烟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决心要清除各类问题隐患,全力推进孟口村“散乱污”清零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在孟口村进行断电

  8月13日一早,烟店镇环保所刘文光带队,联合电业公司,迅速赶到孟口村进行断电。此次断电秉着“根源处断电”原则,对变压器出线侧接线桩并联,定向处理,由此出线时,三相电变两相。经过孟口村实地查看,该村共14台变压器,分别为5台公电,9台专电。截至当前,已经全部断电完毕。

  在环保新形势下,烟店镇正面临着全面整改、走向规范化的好机遇;企业不走向规范化,必将走向灭亡。没有环保手续的涉气企业、作坊,将全部断电停产整治,先停后治、分类实施,对整改无望和私自恢复生产的,烟店镇坚决按照“两断三清”的标准取缔到位,坚决将“散乱污”清零整治行动坚持到底。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