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雨中暖心一警 获市民称赞

2019-07-12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田路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田路路)7月12日下午,聊城城区突遇强降雨天气,密集的雨水瞬间聚集在路面上,造成了城区部分路段大量积水。

  在城区市人民医院路口,一名乘坐轮椅的老人与家人艰难在水中前行,正在路口疏导车辆的执勤二大队医院岗班长牛树亭见此情景,毅然进入水中主动将老人推至安全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老人家住道口铺,今天来医院看病,正准备乘坐公交车回家。当时,民警看到老人腿脚不便,路口离公交站点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加之路面积水,为尽可能为群众提供便利,解群众之所急,民警在路口西侧安全处拦停一辆驶往道口铺的公交车,并护送群众和他的家人安全上车。执勤二大队民警的这一举动受到车上乘客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