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天聊城公交车涉水前行 市民出行不受阻

2019-07-12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2日讯(记者 赵志鹏通讯员 张健)7月12日下午,聊城突降大雨,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严重,市民出行受阻。聊城公交集团立即启动暴雨天气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分别前往低洼路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及时灵活地调度车辆运行,确保公交线路正常运行,最大限度保障市民出行顺畅。

  据了解,今年汛期,聊城公交提前部署、提前准备,除了对营运车辆进行车况全面检查外,所属各营运分公司成立了防汛应急小分队,备齐沙袋、绳子等防汛救援物品。

  此外,还结合市区及各乡镇线路易湿滑路段,制定了《暴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明确了涉及线路的调度应急措施,提前对线路途经的易滑路段进行排查;对途经经常积水的公交线路将由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执行营运任务。同时,聊城公交将持续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向驾驶员发布雨情、水情消息,并积极采取各种应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