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7月底前计划启动五七里铺等7个片区改造

2019-07-12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2日讯(记者赵志鹏)7月11日,东昌府区棚户区改造观摩推进会议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7月底前计划启动董付、红庙、贾庄、五七里铺、侯营(8个村)、北臧、十八里等7个片区的改造,其余3500 余户年度任务和条件成熟的村庄,东昌府区将根据项目运作情况分别于8月、9月、10月分批次、压茬启动。

  会前,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一行先后到五七里铺、范恭屯东片区、董付等棚户区改造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今年,东昌府区计划改造棚户区15000户,其中列入省棚改计划5500户。目前,已新启动范恭屯东、鑫亚、马官屯、利民、八里庄等5个片区及部分申报二期项目的改造,共5500户。

  刘培国指出,要继续将棚户区改造工作作为东昌府区重点工作来抓。经过前期棚改工作的努力,东昌府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完善,民生事业得到了改善。要进一步提高对棚改工作的认识。牢牢抓住国家棚改工作的窗口期,加快步伐,推动东昌府区棚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多渠道做好资金筹措,合力攻坚,确保8月10日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扫尾工作。各部门要在项目指挥部指挥下形成合力,保持大局观念,敢于开展工作,把工作做到前头,加快手续办理进度,力促棚改工作早日落实。要坚持作风引领,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各负其责,面对问题不抱怨,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刘培国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自觉、主动的开展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考核奖惩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坚持在阳光下操作,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加快工作进度。要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同时做好依法强拆的准备。要持续加强工作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状态,以决战的姿态冲在工作前线。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发起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总攻,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