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汽车西站多条班线调整发车时间 新增一班客运线

2019-05-1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6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陈光艳 邹林) 16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了解到,即日起,汽车西站发往区内各县(市)流水线路发车时间调整,开始执行夏季运行时间。同时,新增一班聊城至庆云的客运班线。

  具体发车时间调整为:

  聊城至冠县快客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18:30;聊城至冠县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50至18:30,聊城至阳谷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20至18:40;聊城至莘县快客发车时间调整为6:10至18:40;聊城至莘县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15至18:40;聊城至茌平公交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18:00。以上线路大约20至30分钟发一班。

  此外,聊城汽车西站新增一班聊城至庆云的客运班线,车次:QY01,发车时间13:30,在13号检票口发车,途经临邑和乐陵两个站点,欢迎广大市民乘坐,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提前拨打客服热线96596了解客票情况。

  聊城汽车西站提醒广大市民,因流水线路末班车满员会出现提前发车的现象,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赶乘;周末或节假日期间,汽车西站还会根据当天客流情况,适时增加班次,满足市民乘车需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