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树立服务形象!聊城集中培训城区出租汽车从业人员

2019-05-15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5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刘东)15日,聊城举行城区出租汽车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培训班,对城区所有注册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城区各出租公司管理人员、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监管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文明服务等方面的培训教育,进一步规范城区出租汽车市场运营秩序,提高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遵纪守法的营运意识。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处长张建华在开班仪式中提到,近年来,聊城市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但也应看到还存在一些群众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不打表、乱收费、乱要价、绕路、甩客、宰客的问题等等,老百姓反映十分强烈。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主要还是没有加强自身学习。通过这次培训,要使从业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新的提高,服务形象有新的改观,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打造城市流动文明窗口形象。

  张建华说,作为企业管理人员,要时刻提高身处在社会监督下的意识,在工作中,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作为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要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规范经营行为,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增强遵纪守法、文明行车意识,保证行车安全,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能够让出租车驾驶员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为乘客服务的水平。”培训班上,已从事出租车运营工作八年之久的杨东刚师傅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出租车行业目前要所有改革,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让广大乘客从内心接受、愿意乘坐出租车。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实行小班额、多批次、全覆盖的方式,从现在起一直持续至2019年12月下旬,计划分23期。培训以出租汽车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等内容为主,聘请专业教授、讲师通过讲评、解读、分析,让广大从业人员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规范自己的营运行为,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增强文明行车、遵法守法运营意识,保证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