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莘县久芳食品公司停产,查封309箱蜜汁排骨

2019-04-28 09:48: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4曰25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了聊城莘县魏庄镇信庄村久芳食品公司生产现场卫生情况混乱的问题。26号下午,记者跟随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赶赴莘县,对曝光的厂家进行现场督办。

  除了曝光的生产卫生问题,在执法现场,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还发现,这家企业无法提供留样记录,同时,也没有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方面的培训。

  “你自己检你的校准规范是什么?校准记录在哪里?你所有的设备你都没有控制啊,你用一个不受控制的设备,不知道它准不准,检出来的数能是准的吗? ”针对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的生产记录和出厂检验记录存在记录不健全等问题,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要求当地监管部门立即着手整改。

雕刻时光.JPG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食品生产企业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记者了解到,久芳食品公司目前已被查封停产。执法现场共查封“蜜汁排骨”309箱。记者在现场看到,厂区生产车间大门已经被贴上了封条。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宇红表示,到现场来看整个管理体系,还需要进一步深究,对现场原料要进行销毁,省局将会跟踪督导,一盯到底,进行全面检查。(闪电新闻)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