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投资13亿元!聊城·贵澳江北水城农旅小镇今日开工

2019-04-21 17:1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田路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21日讯(实习记者 乔思亚 田路路)为了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聊城市度假区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工作。4月21日,聊城市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刘道之村举行了聊城·贵澳江北水城农旅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立民,贵澳集团董事局主席张云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悉,聊城·贵澳江北水城农旅小镇项目是由贵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聊城贵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经营,项目总投资13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占地1450亩,主要建设"五区两中心","五区"即农业高科技种植示范区、澳洲龙虾养殖区、特色林果种植观光区、五彩水稻和油菜花观光区、蒲公英文化体验区,"两中心"即农业大数据中心和休闲娱乐中心;二期建设占地550亩,主要建设以温泉养生为主的康养中心。致力打造一座"农旅双驱、产城结合、宜居康养"的现代农旅田园综合体。

  聊城·贵澳江北水城农旅小镇项目位于聊城江北水城度假区李海务街道刘道之村,南外环与光岳路交汇处以南6公里,紧邻光岳路,毗邻京杭大运河,生态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利。该项目致力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将打造成一座"产城融合、农旅双驱"的AAAA级现代农旅田园综合体,培育壮大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从而促进度假区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赋予农业重大机遇与使命,为了更好更快地实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农梦",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乡村产业。贵澳集团张云峰主席深耕农业30余载,通过不断的尝试和总结,创新提出了贵澳农业发展模式。在国家提出振兴乡村,农业政策大利好的时代背景下,贵澳集团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农业产业投资建设运营、农旅大数据开发应用、候鸟式旅居养老、特色农业旅游的民营集团公司。目前,全国各省在建及运营40家农旅产业园,计划在2020年建成100家大数据农旅产业园。聊城·贵澳江北水城农旅小镇项目是贵澳集团"百园战略"中的重要布局,也是贵澳集团落地山东的首个项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