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统战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2019-04-19 08:5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4月18日下午,聊城市统战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召开。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赵志鹏 实习记者 杨潇潇)4月18日下午,聊城市统战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教授郑方云作专题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文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方云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发展主流意识形态的路径三个方面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报告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统战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努力做好全市统战意识形态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