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重点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取缔8家“黑诊所”

2019-04-18 09: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赵志鹏)18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茌平县政府了解到,近期,茌平县开展了非法行医、违法行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监督检查医疗单位50家,取缔非法行医诊所8家,查处未按规定处理医疗废物医疗机构1家,对存在超范围执业等问题的5家单位进行了监督检查整治,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及卫生行政处罚告知书。

  据了解,非法行医、违法行医专项行动过程中,卫生监督执法部门重点打击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黑机构,重点打击无行医资格的游医、假医,假借义诊、免费体检等名义招摇撞骗的非法行医行为,重点打击医疗机构出租、承包科室,聘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服务行为,重点打击超出登记范围开展诊疗活动,出租、出借、出卖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按规定处理医疗废物等违法违规行为。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