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塑肠道健康环境 聊城千岛山庄医院肠道水疗中心启动

2019-04-15 09: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13日上午,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举行肠道水疗中心启动。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13日,聊城千岛山庄医院举行肠道水疗中心启动仪式,医院职工、颐养中心老人及患者共50余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聊城千岛山庄医院引进的“结肠水疗仪”对改善肠道具有特殊功效的,给广大肠道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结肠水疗仪是该院根据社会患者和颐养中心老人的需求专门引进的国内先进医疗设备,此款水疗仪可对肠道进行分段清洗治疗,从而更加有效地将肠腔内、肠粘膜上的有害物质及毒素清洗掉。医院利用该设备对患者肠道进行清洁后,再结合中医特色辨证施治予以中药保留灌肠,从而提高治理疗效。

  另外,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在仪式现场看到,医院还让患者与专家面对面,并让前来治疗的患者免费体验,使患者能得到专业、规范、有效的治疗,赢得了患者吗们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