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开言路服务交通 聊城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警企恳谈会

2019-04-15 08:4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记者 田路路)为认真落实聊城市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4月14日下午,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邀请辖区企业参加"警企恳谈会",广泛征求对开发区、高新区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聊城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姜小刚主持,共有9家规模以上企业、5家汽车销售4s店、5家物流运输公司和1家就机动车交易市场的代表参加,围绕"振振精气神、转变工作作风、革新思想观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队长杜风雷出席会议作重要发言,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17项措施以及开发区大队近期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开展情况。

  随后,受邀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就道路交通问题建言献策,其中,道路拥堵、道路安全、违法占道经营问题成为众人讨论的热点,针对各企业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各中队长一一记录,能现场回复的当场予以解释答复,需要商榷的问题大队将其汇总并逐一梳理,争取尽快解决并予以反馈。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