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12095216.jpg'

聊城通报10家单位不按时报送意见簿、办理意见建议

2019-04-12 09:5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4月9日,记者从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市级老干部、县(市、区)及市属开发区县级干部、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企业负责人,共发放征求意见簿1939本。

  征求意见簿已收回1582本

  截止4月8日20:00共收回1582本,其中: 8个县(市、区)、3个市属开发区全部报送、191家市直部门(单位)中181家已报送。

  未按规定时间报送征求意见簿的单位有: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信访局、市城市园林管理处、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聊城复退军人医院、市财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国网聊城供电公司、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中石化山东聊城石油分公司。

  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于4月1日向58家市直部门(单位)转办第一批意见建议,并要求承办单位于5个工作日内将如何办理情况反馈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截止4月8日晚8时,已有57家部门(单位)反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未按规定时间反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单位有: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当天转办

  近期,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定期面向全市公布市直部门(单位)、各县(市、区)以及市属开发区办理意见建议、整改问题短板的措施和完成时限,广泛接受群众监督。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不能坐而论道,不能空对空。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内各媒体采取发放征求意见簿、开通多种征求意见渠道的方式,以查找问题开局起步,以边查边改取得实效。对群众提出的每条意见建议,都是当天汇总梳理,当天转办,并要求责任单位于5个工作日内反馈如何办理情况。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