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新阶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2019-04-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 实习记者 田路路)4月11日,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会,动员全体新阶联会员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提振精神,自我加压,向着新时期的新目标奋力跑出新时代的加速度。会长邢志勇,副会长邓学诗、任家斌、孙宝欣邓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一场以“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的“头脑风暴”正在全市上下掀起热潮,“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振奋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也为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事业改革发展带来了重要机遇。

  会议动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在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化解社会矛盾中发挥专业优势,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道德、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发挥作用,要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创新的起点,寻标、对标、达标、创标,坚持问题导向,为实现“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