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副区长陪同学生就餐 体验饭菜质量

2019-04-1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 4月11日上午,东昌府区副区长王怀福来到到聊城二中、聊城文苑中学考察学生就餐情况,了解学校食堂运营及学生伙食情况,并陪同学生就餐体验食堂饭菜质量和就餐氛围。

  在学校食堂,王怀福先是查看了食堂服务保障情况,并针对食堂饭菜质量、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午饭时间,王怀福手持餐盘排队打好饭菜,与学生们共同在餐厅就餐。“你最喜欢哪个菜?能吃多少米饭?”在吃饭的过程中,王怀福同学生们不断交流,关心就餐情况。看到有领导在食堂就餐,同学们也纷纷主动围拢过来,和领导边吃边聊,氛围融洽。

  王怀福对学校的餐厅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们排队打饭、安静吃饭、饭后主动打扫卫生的行为高度赞赏,要求聊城二中餐厅管理部门再接再厉,务必保证饭菜质量,让孩子们吃得更好,以便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学习中去。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