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民手提包遗落公交车 驾驶员拾金不昧获称赞

2019-04-1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赵志鹏 实习记者 乔思亚 通讯员 张健 刘杰)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公交集团了解到,4月9日,市民郭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聊城公交一公司办公室,表达她对K3路公交车驾驶员陈文辉师傅的感谢之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8日下午,聊城公交K3路驾驶员陈文辉驾驶车辆经过站牌时发现凳子有乘客遗落的手提包。由于担心手提包被其他人拿走,面对这一情况,陈师傅先将手提包拿到车上保管,并及时交到公司办公室,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

  最终,公司办公室通过多种方式与失主郭女士取得了联系。为了表达感激之情,4月9日上午,市民郭女士向聊城公交一公司送来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道德高尚”的锦旗。

  “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播正能量。最平凡的善举就是最感人的故事,让我们为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点赞。”聊城公交一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集团驾驶员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点滴汇聚成河,让水城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