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9-03-22 15: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经济新常态,平台是方向,论坛启智慧,共享创价值。3月22日,“2019中国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继峰,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霞,高新区政工部主任张立民等出席论坛。本期论坛是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的大型论坛活动。

  会上,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王锋分享了产业园服务规划。据介绍,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高新区管委会采取“政府搭台、市区联建、市场化运营”的模式,在高新区打造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的就是把高新区打造成全市人才高地,构建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一体发展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更好地发挥其在引进机构、配置人才的“虹吸效应”和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溢出效应”,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高效发展打造新的强力引擎。

  会上,人力资源专家方晓、吴建华、吴强等分别从“企业发展趋势与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山东疲态经济形势下人力资本破局之路”等方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实用的讲座。工作人员就产业园运营中心向现场咨询的企业做了解答。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