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2-12 15:55: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刘海恒

  2月11日,全市“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副市长马丽红,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出席会议。

  宋军继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双招双引”工作上来,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更大的力度抓招商、抓项目、抓人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抓好项目服务和推进,把更多的功夫用在落实上,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加快项目、人才引进落地速度,真正使“双招双引”成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宋军继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破解土地、资金、手续等要素的制约,突出产业招商、园区招商,做好社会民生、服务业等重点领域招商。要重点抓好项目对接、招才引智、企业上市等工作,不断创新机制、改进方法、搭建平台,提高招引项目落地率和开工率,提高对人才的吸引力和集聚力,夯实经济长远发展基础。

  宋军继要求,要严肃考核问责,建立健全精简高效的“双招双引”领导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任务目标管理、责任考评、奖优罚劣、责任到位的考评督查工作体制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努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记者 刘海恒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