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211173819.png'

聊城汽车西站迎返程客流高峰 省内线路居多

2019-02-11 17:3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自10日(农历正月初六)起,聊城汽车西站迎来了年后以探亲流、务工流为主的旅客返程高峰。

  自10日(农历正月初六)起,聊城汽车西站迎来了年后以探亲流、务工流为主的旅客返程高峰。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陈光艳 邹林)11日下午,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汽车西站了解到,自10日(农历正月初六)起,聊城汽车西站迎来了年后以探亲流、务工流为主的旅客返程高峰,客流相对集中且以省内线路居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从10日早上开始,聊城汽车西站便人头攒动,出现旅客返程小高峰,客流以省内线路为主,淄博、潍坊、东营、滨州、青岛、黄岛等线路客流相对集中,省外北京、苏州、上海方向的线路也比较“热”。

  汽车西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聊城汽车西站开放了自助售票机10台和3个人工售票窗口。同时,为方便转乘旅客购票,节后(初五)开始充分发挥下客点临时售票窗口作用,安排专职引导员对进站下客班车上的旅客进行宣传班次信息,引导旅客购票转乘。

  据了解,除正常班次外,针对潍坊、青岛、黄岛、胶州、北京、苏州、上海等方向热门线路,汽车西站设置了加班车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此外,节后客流小高峰将持续到元宵节前后,准备出行的旅客可提前拨打客服热线96596了解客票情况。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