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蓝剑行动”消防安全集中整治

2019-02-07 21:07: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林金彦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坚决遏制春节、元宵节、“两会”期间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蓝剑行动”消防安全集中整治。

  据了解,活动将从1月22日持续到3月底,整治范围包括商场(市场).医院的门诊楼、病房楼,学校的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和集体宿合,养老院、福利院,托儿所、幼儿园,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和员工集体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经营、储存单位,公共娱乐场所、“九小场所”。辖区内火灾隐患突出的区域或单位。整治内容包括查验行政许可、消防设施、电气安全,安全疏散、装饰装修、日常管理、值班值守等方面。

  通过集中整治,确保全市春节、元背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整治将紧紧围绕上级部署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总体要求,集中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査行动,依法查处一批无证经营场所,督促整改一批火隐患,关停一批不符合防发全条件的场所,挂牌曝光督办一批久拖不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全面提升我市整体火灾防控水平,坚决确保会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记者 林金彦)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