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成立

2019-02-0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3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李令涛 梁振 刘畅 张雨雪)2月3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成立。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怀福出席揭牌仪式,并和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丙凯,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书理共同为聊城市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

  

  王怀福在讲话中指出,撤销区教育局、区体育局,组建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改革要求的重要决策,是我区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区教育体育管理体系的重大变革,也是我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成立,将使我区教育和体育工作深度融合,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王怀福同志要求新组建的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拥护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工作,确保工作和人员有机融合,实现“一盘棋、一桌饭、一家人”,努力实现机构改革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扎实有效的工作,加快推进教育体育强区建设,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为东昌府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书写崭新的历史篇章。

  揭牌仪式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建吾主持,区教育局全体科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杨霄lc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