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润昌农商行两名前员工涉嫌违法发放贷款被立案侦查

2019-02-02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2日下午,冠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山东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工作人员张某广、张某文涉嫌违法发放贷款罪、挪用资金罪,已被该局立案侦查并依法对上述涉案人员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同日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发布调查处理通报称,2018年12月,该行针对原职工张庆文、张新广违规发放贷款一事展开调查。经初步调查,该行原职工张庆文在任职梁堂镇、店子镇支行行长期间,在自身小额贷款审批权限内,利用工作便利条件违规发放了贷款。事件涉及人员张新广为店子镇支行时任客户经理。该行已按程序对张庆文给予开除、同时解除劳动合同,对张新广解除劳动合同。目前,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聊城润昌农村商业银行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

  针对群众反映的被贷款问题,该行将对问题原因进行仔细核查,分批确认。同时,积极联系当地征信部门,提交征信异议处理申请,目前对已核实涉及群众的不良信用记录全部删除完毕,剩余部分经核实确认后于2月底前予以处理,全力消除对群众造成的不良影响。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