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 丁洁清任局长

2019-02-02 16:2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2日上午,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鲁淼)2日上午,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正式揭牌,聊城市副市长马丽红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洁清共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党组书记刘延勇主持揭牌仪式。

  马丽红对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组建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是全市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聊城商务工作和投资促进工作的重大变革和历史发展机遇,标志着聊城商务和投资促进事业从此踏上了新的征程,必将进一步促进对内对外开放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马丽红要求,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组建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认真推进改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新组建的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要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协力、行动上合拍,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全面开创全市商务和投资促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丁洁清表示,聊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承担着外商投资管理、对外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招商引资等多方面的职能,是全市重要的经济部门之一。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局领导班子的团结一致和全体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开放型经济水平定会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定会收获硕果。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