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走进聊城购物中心

2019-02-02 16:0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海报”来了!2月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走进聊城开发区当代购物中心。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指导市民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萌萌的海报玩偶、小手电筒、卡套等精美礼物。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赵志鹏)“海报”来了!2月2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活动走进聊城开发区当代购物中心。活动现场,惊喜不断,工作人员准备了萌萌的海报玩偶、小手电筒、卡套等精美礼物,现场市民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据统计,当天共有数百名市民下载并安装了海报新闻客户端。

  超萌小“海报”的亮相将活动推向高潮,胸前的“海报”二维码吸引了众多市民的注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一探究竟。而小“海报”萌态十足的肢体动作将小朋友的好奇心“点燃了”,他们一边跳跃着,一边与小“海报”互动并合影留念。

  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家住开发区的刘女士很快便下载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因为自己平时就比较喜欢看新闻,刚才听工作人员介绍是新闻类的APP,瞬间便提起了兴趣。”刚打开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刘女士说,这款新闻APP给自己的第一感觉是分类清晰、内容丰富、时效性强,其中旅游和美食类的栏目最能吸引自己。

  在听说过年期间,用户能一边看新闻,一边领取新春红包后,刘女士表示,过年期间还要将海报新闻客户端分享给家人和周边的亲戚朋友,以后就从客户端上获取第一手新闻资讯。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建设的重要出入口,海报新闻客户端有凌云之志,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较强经营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塑造新时代山东形象。

  春节期间,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1月28日(小年)至2月19日(元宵节)期间,每天推出:1个10000元现金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一大波现金红包、东阿阿胶、生活优惠券等你来抢!除夕、初一、初七和十五这四天,每天2个万元红包大奖!

  【看海报 中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