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枚印章管审批 度假区盖出首枚行政审批服务局印章

2019-02-0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张昊 赵明)2月1日,聊城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在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的共同见证下,首张营业执照正式发放。

  1日上午10时30分,融托供应链管理(聊城)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脉龙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从窗口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了盖着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公章的营业执照。据悉,这是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发出的第一张营业执照。

  “真是没想到这么快啊,非常开心,非常幸运!”让周脉龙激动不已的不仅是“立等可取”的效率,这也是他拿到的度假区首张盖有行政审批服务局印章的许可证照,标志着度假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结出丰硕成果。

  周先生在极短时间内顺畅拿到许可证,只是度假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要求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度假区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要求,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扎实推动简政放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适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围绕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并于2018年12月22日挂牌成立度假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据了解,度假区10个区直部门承担的120项行政许可事项、38项关联事项、8项收费事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统一集中行使,这标志着度假区由“多枚印章管审批”迈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时代,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