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一男子手指不慎卷断 高速交警火速驰援送医

2019-02-01 08:3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31日,聊城一男子在工作中不慎将手指卷段,在聊城高速交警的帮助下及时被送至市医院就医。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段其飞)“俺这里有人手指断了,需要急救,希望能帮忙尽快送到医院。”1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聊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求助电话,在核实完求助者的相关信息后,聊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迅速安排调度民警从聊城南执法站接伤者送医,在交警帮助下,将半小时的车程缩短至10分钟,为患者进一步治疗节约了时间。

  高速民警介绍,断指伤者系一名机器操作工人,31日上午,该患者在操作机器的过程中,不慎手指被卷入弄断。为争取救治时间,随行人员在将其紧急送往聊城市医院救治的过程中担心拥堵耽误治疗,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秉持着时间就是生命的原则,在接到求助警情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在德商高速聊城南收费站下道口等候,接到伤者后,从聊城南收费站一路警车开道至市人民医院,将原来近半小时的车程压缩至10分钟,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据了解,目前,该患者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