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在重点领域实现减税66.23亿元

2019-01-29 13:3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刘鹏利 邢玉鹏)1月29日,聊城召开全市税务工作会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8年,聊城在重点领域实现减税66.23亿元。

  2018年,聊城市税务局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的将各项减税政策落实到位,将红利释放到位,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全额兑现,全年落实税收减免66.23亿元,其中出口退(免)税23.28亿元,有效缓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全市税务部门精准对接新旧动能转换工程,不断优化税收扶持措施,仅留抵退税一项就兑现优惠4.65亿元。通过深化“银税互动”活动,各签约银行累计发放银税贷款97笔2.63亿元,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创新型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