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1-29 13: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李长振)1月29日,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副市长洪玉振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按照中央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批准的《聊城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组建市市场监管局,实现了市场监督管理职能的有机统一,对于建立职能优化、权责协同、运行高效的市场监管体制,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洪玉振指出,组建市场监管局既是中央和省、市深化改革的客观要求,也是提升政府行政能力的现实需要,今后,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狠抓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齐心协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