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讨新商业模式 聊城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典成功举办

2019-01-22 17: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22日下午,聊城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典交流会圆满落幕。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赵志鹏)22日下午,由聊城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云来了,抖起来”聊城互联网行业年度盛典交流会圆满落幕。会上,协会成员回顾了2018年电商协会重点工作,对电商行业突出贡献的个人、团体进行颁奖,并签订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诚信承诺书。

  活动中,协会成员深入探讨了聊城互联网行业现状、阿里云如何赋能聊城电商、自媒体运营趋势解析以及互联网新趋势论坛交流等多个热点话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各自观点。

  会后,聊城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并

  向全市电商行业发出倡议,提出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要诚信守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真诚服务客户、保障合法权益以及自觉接受监督。倡议目的在于,规范聊城市电子商务行业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强化行业监管,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聚集顶尖的聊城互联网界精英,开展充分的合作交流,共享行业发展成果、解剖新的商业逻辑背后的机遇与挑战,探讨可能成为新物种的商业模式,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献计献策,继续发展聊城电商。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