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冬日“三下乡” 惠农暖民心

2019-01-2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王大爷通过宣传页学习养殖技术

  一位母亲通过现场拿到育儿指导书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程洽洽)“听说有免费的春联,农业畜牧方面的专家也来了。我一早就赶来了,让专家传授传授养牛的经验。”1月22日,2019年聊城市暨经济开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现场,养牛20多年的王大爷,一大早就从家赶到现场,目的就是寻求一些饲养知识。

  今年,聊城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开发区广平乡颐和家园社区开展,活动现场,医疗团队为现场群众量血压、号脉等义诊服务、书法家现场为群众挥毫泼墨写春联,还有农业专家现场为农民讲解种植技术,全市共计十余家单位为百姓送来暖心服务。

  除了各部门带来的贴心服务,文艺演出也是一大亮点,有豫剧名家带来的精彩唱段,有沁人心脾的乐器演奏,还有活泼欢快的舞蹈表演,为在场群众送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为积极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统筹城乡协调发展,聊城不断推动“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区直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设立宣传台,为农民群众送技术、送医疗、送知识、送服务,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更好地支持农村、服务农民、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