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慧行,赢驾行--“赢驾”科技项目启动会举行

2019-01-20 21:2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山东赢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佩学先生致欢迎词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20日讯 1月20日,“智慧行,赢驾行”赢驾科技项目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随着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车联网产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据业界预测,到2018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占全球份额的60%左右,而山东赢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以融合、创新为理念,以推广车联网智能产品为核心,打造“端、管、云”平台,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完善的车安全、车生活服务为使命的高科技互联网平台企业。

  同时“赢驾4G全球通智能车载终端及赢驾行手机APP”也在启动会上正式宣布上市。

  发布仪式进行过程中,前华为战略规划部部长,南京邮电大学教授、江苏迪纳科技CEO, 刘南杰博士对赢驾车联网项目表达了高度的认可。

  赢家产品研发的技术人员同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进行思维碰撞,对车联网的概念定义、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赢驾项目及产品的优势和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做出了定义解读,得到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山东赢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营销总监颖莉女士为大家描绘“赢驾”科技的未来梦想。

  跨界、融合、创新、发展,赢驾科技将以开放、共赢的态度,推动车联网的建设确立,为智能绿色安全出行、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