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音像资料受捐仪式

2019-01-19 10:4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1月18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孔繁森音像资料捐赠座谈会。

  裴建华向纪念馆捐赠专题片《孔繁森和他身后的人们》等十余份音像资料。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9日讯(记者 赵志鹏)1月18日,孔繁森同志纪念馆举行孔繁森音像资料捐赠座谈会。会上,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裴建华向纪念馆捐赠了专题片《孔繁森和他身后的人们》等十余份珍贵的音像资料。

  座谈会由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副馆长李光主持,裴建华讲述了拍摄专题片《孔繁森和他身后的人们》背后的故事和深入西藏拍摄时的艰辛,并对新时代弘扬和学习孔繁森精神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孔繁森同志纪念馆馆长高杉发表总结性讲话,对裴建华无私捐赠和对纪念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裴建华向孔繁森同志纪念馆捐赠孔繁森音像资料,高杉接受捐赠并向其颁发收藏证书,赠送纪念馆文创产品。在下午的《口述孔繁森》访谈环节,裴建华讲述了在拍摄和宣传孔繁森事迹过程中记忆犹新的感人故事。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