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供热执法检查 严厉打击窃热等五类违法行为

2019-01-18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18日上午,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聊城将开展为期9天的城区城区供热执法大检查活动,重点打击业主窃热,供热企业或物业公司延迟供热、提前结束供热等五种违法违规行为。

  18日上午,联合执法组分成4组对城区公安北区、三里铺小区、民生凤凰城、昌华小区、造纸厂小区等12个小区的20余户拒不缴纳取暖费,存在窃热行为的用户采取了强制停暖措施,取得了显著效果。

  据了解,本次执法大检查活动时间为1月18日—26日。活动期间,联合执法组将对供热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按照规定安装供热系统调控装置、用热计量装置和室内温度调控装置;供热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未组织供热工程竣工验收;供热企业或物业公司延迟供热、提前结束供热;擅自施工危害供热设施安全;用户破坏或者擅自改装、拆除供热管网、标志、并盖、阀门和仪表灯等供热设施的(包含窃热行为),进行重点打击,进一步规范供热、用热行为,提高供热服务质量,维护供热用热双方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集中供暖民生事项。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