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新增三家!聊城省级“老字号”品牌拟达到15家

2019-01-15 13: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袁志威)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名单,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该份名单中获悉,聊城又有三家品牌荣入榜单,加上前四批评选出的12家,截至目前,聊城将有15家品牌荣获省级“老字号”。

  据了解,自山东省商务厅启动第五批“山东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以来,全省共上报188家企业。认定评审委员会根据《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对各市推荐上报的企业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济南俊记食品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作为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企业,其中聊城三家品牌上榜。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根据《办法》规定,要申报“山东老字号”,除要拥有商标所有权,品牌的创立时间还要在1956(含)以前,此外还要是具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企业文化,具备鲜明地域文化特征。同时,还要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独特产品、技艺或服务,国内资本及港澳台地区资本相对控股,经营状况良好,且具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山东老字号”认定有效期限为五年。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