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第二届网络春晚 八旬老人合唱团登台献唱

2019-01-13 11: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1月12日下午,2019年江北水城第二届网络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

  晚会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水城人民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一面。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赵志鹏)1月12日下午,由山东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聊城市体育舞蹈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江北水城第二届网络春晚正式拉开了帷幕。晚会以“十九大、健康、正能量”为主题,以“春暖花开”为演出线索,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示了水城人民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一面。

  演出正式开始前,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总经理王德军登台致辞,他说,颐养中心作为山东金柱控股旗下“盛世养老”项目的开拓者和旗舰店,是山东省首家CCRC持续照料退休社区,是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异地旅游养老和安宁疗护“五位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养老养生基地。运营期间,颐养中心始终秉承着“厚德善孝,孝泽万家”的价值观,以“代忙碌儿女尽孝,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使命,以“一切为了长者”为宗旨,建立了专业服务团队,提供优质化的贴心服务,切实为满足长者的生活照料与精神文化需求。

  多种形式的舞蹈节目纷至上演。

  平均年龄82岁的盛世晚霞合唱团登上舞台,献唱《走进新时代》。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随后,在一曲悠扬的歌声伴奏下,来自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平均年龄82岁的盛世晚霞合唱团登上舞台,献唱《走进新时代》,激昂慷慨的旋律,奏响了华美的银铃之声。同样来自颐养中心的盛世晚霞舞蹈队,在演出现场献上了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年轻的心态、轻盈的舞姿引发全场欢呼。

  接下来,拉丁舞、扇子舞、民族舞、旗袍走秀等精彩的节目纷至上演,以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春晚”艺术主题和形式,结合舞蹈文化元素为核心,丰富水城精神文化生活,共享美好生活。演出过程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令现场的长者大呼过瘾,会场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的主办方山东盛世千岛山庄颐养中心在做好机构养老的同时,积极探索养老新模式,向社区养老、居家养老辐射,致力于为水城的老年朋友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目前,颐养中心已在水城华府、金柱大学城、大学城东苑、金柱海德公园、御苑社区、久和社区等多个社区开设日间照料中心,为长者提供托管式的生活照料、午休餐饮、康复娱乐等服务,让长者尽享养老新模式带来的便利。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