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罚款3700元扣12分!聊城一男子驾驶报废车上路被查

2019-01-1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驾驶报废车辆并套用他人车牌号上高速被交警查处。

  对该违法行为,高速交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3700元扣12分处罚。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 徐文茹)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10日,在开展的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中,莘县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驾驶报废车辆并套用他人号牌上路的违法行为。对该行为,聊城高速交警依法对其进行罚款3700元,扣12分并扣留车辆的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0日下午3时左右,稽查布控系统预警有1辆嫌疑报废车驶入古城执法站,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拦截。

  “在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神情极度紧张,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发现该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而且车辆号牌是套用他人机动车的号牌,为了躲避违法抓拍才“铤而走险”执勤民警告诉记者。

  对该行为,高速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套用他人车辆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收缴号牌;对其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1500元并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