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调研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2018-12-06 19: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12月6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调研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12月6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调研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大众网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12月6日讯(记者 侯晓)12月6日,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带队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学校食堂等重点区域,就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同时,孙菁听取了聊城食药监部门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

  孙菁副主任先后实地调研了聊城交运大市场、金鼎购物中心、外语学校食堂、朱老庄中学食堂等食品安全重点区域,调研内容主要为,全市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体系运行情况;对当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监管体制、运行机制、基层能力建设以及食品产业发展方式转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聊城交运大市场,孙菁重点关注了农贸市场快检室建设情况。在金鼎购物中心,就食品进货渠道、如何保证食品安全、如何保证让市民吃到放心食品等问题,孙菁向超市工作人员仔细进行了询问。在学校食堂,孙菁调研了食品原料来源和加工、食品安全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

  随后,孙菁一行听取了聊城食药监部门工作汇报并座谈交流。据介绍,今年以来,聊城食药监部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坚持源头严防,严格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监管,全力守护市民舌尖安全。

  大众网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聊城“省级食品安全市(县)”、“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冠县、茌平已创建成功,获评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莘县、东阿、阳谷稳步推进,正迎接年底验收;高唐、临清创建已全面展开;东昌府区、市属开发区创建工作也已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