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解读民营经济政策 聊城“同心讲坛”为企业助力

2018-12-06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2月6日讯(记者 李长振)6日上午,聊城市统一战线举办第二期“同心讲坛”,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程国有教授为聊城非公有制企业解读当前民营经济有关政策,帮助全市民营企业家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推动企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

  程国有教授从事过物理学、电子计算机、科技知识、经济理论等教学科研,主要研究方向为国家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金融与资本证券市场理论与实践。程教授科研成果丰富,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国有资产监控机制研究》和“中国股份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资助课题,在国家级报刊发表论文70余篇,理论功底深厚,宏观经济研究方面造诣颇深。

  课程中,程国有教授以《中国经济新时代—新趋势、新挑战、新应对、新机遇》为题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国家对未来经济发展的应对政策以及未来的新机遇等做了深度剖析。课程观点紧跟形势、分析缜密严谨、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与会企业家认为,程国有教授的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热点问题的认识和理解,为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一定将课程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去,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