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加强夜间巡逻筑牢安全防线

2018-11-16 15: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1月16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李晓辉)16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获悉,近期,聊城辖区气温下降,雨雾天气频繁,夜间行车安全隐患增大。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聊城高速交警联合辖区高速经营管理部门不断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构筑安全、和谐、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在分析辖区近年来交通事故发生规律、特点的基础上,明确“重点车辆重点管控,重点违法重点查处,重点路段重点把守,重点时段重点巡查”的工作思路,确保夜间巡逻工作取得实效。

  同时,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加强视频巡逻密度,进一步扩大了巡逻管控覆盖面。聊城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夜间行车请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疲劳驾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