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供暖首日聊城12345热线接听供暖来电3075个 反映供暖不及时的占48.72%

2018-11-16 10:56: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范艳红)为做好2018至2019年度供热期市民诉求落实工作,聊城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结合往年供热期的工作经验,积极应对供热期间市民来电高峰期,创新接听工作机制,对突发性紧急性热点问题,组建以质检组、回访组、管理人员为主的紧急应对小组,以保障市民来电接通率,力保接通率达到99%以上。

  聊城市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8年11月15日当天,受理中心话务量激增,共接听市民来电5588个,创热线开通以来单日接听总量新记录。其中,反映供暖类问题来电3075个,在居民生活类问题中,供暖问题占比为93.58%。市民反映已到供暖时间还未供暖的1498件,占问题总量的48.72%;反映温度不达标的711件,占问题总量的23.12%;反映供暖阀门未打开相关问题的531件,占问题总量的17.27%。聊城市城区内还未供暖的889件中,由供暖企业直供的共有729件,占此类问题的82%,主要为热电厂未及时打开阀门导致;由物业管理的换热站转供供暖的共有160件,占此类问题的18%,主要为物业公司未及时送暖导致。

  目前市民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已供暖小区供暖温度不达标及城区内部分直供小区仍未进行供暖,此外还有部分市民反映供暖阀门未打开和供暖管道漏水的问题。在接到市民来电后,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将市民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形成承办单,及时与各供热主管部门进行对接,争取尽早为市民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