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将聘请第三方机构抽查安装油烟监测设备的餐饮单位

2018-11-14 16: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1月14日讯(记者 李长振)14日上午,聊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李保忠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并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问题接受记者提问。

  李保忠介绍,针对近期市民反映聊城市城区内饭店经营时油烟污染问题较多的情况,市城管局将根据城区餐饮油烟整治台账(城区范围内共有餐饮单位1514家),加强巡查监管,对于群众举报问题,及时进行查处。同时在城区大中型饭店试点安装200台安装油烟检测设备,目前已全部安装完毕,完成验收。

  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安装油烟监测设备的餐饮单位进行抽查,不合格的依法予以处罚;对多次不合格餐饮单位,建议联合环保和市场监管部门对其处以停业整顿。在督察科设置终端监管平台,建立日常监测台账,及时对监测不合格的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