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警方发布实验高中学生坠楼死亡通报 未发现该生与他人有打架行为

2018-11-1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11月14日讯(记者 袁志威)14日,冠县警方发布实验高中学生坠楼死亡通报。通报称,13日上午7时34分,冠县公安局清泉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出警指令:实验高中一宿舍楼下躺着一名男子,已送往医院救治。

  接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期间,报警人反馈称该男子已死亡。我所民警与随后到达的刑侦等部门展开进一步调查工作。初步调查,身亡男子为曲某某,16岁,在高中一年级就读。经调取监控录像显示,11月13日凌晨,曲某某由宿舍楼坠落。经过走访调查,也未发现该学生与他人有争执及打架行为。

  目前,该所正会同有关部门全力维护校园正常秩序。同时,也请广大群众和网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要随意转发、编撰不实信息,否则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