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冬计划!中国狮子联会走进冠县定远寨小学捐资助学

2018-11-13 09:45: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1月13日讯(记者 程洽洽)11月11日,“狮爱华夏,暖冬计划”中国狮子联会长安服务队走进冠县定远寨小学,向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80套暖冬包和700册图书。聊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田凤奎,冠县副县长张澍民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中国狮子联会拥有超过1200支公益服务队,45000余名会员,服务范围涵盖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今天,北京代表机构长安服务队向定远寨小学生捐赠爱心包和书籍,充分体现了服务队践行博爱奉献精神的社会责任感。

  田凤奎在致辞中向中国狮子联会长安服务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带着对农村孩子的无限关爱,一路舟车劳顿,来到冠县定远寨村进行慷慨捐赠,他们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真正体现了爱心优秀企业家的高尚品格和伟大博爱。他希望接受捐助的孩子们能铭记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的深情厚谊,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