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举行

2018-11-10 22: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10日上午,由华夏银行聊城分行主办的“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赵志鹏)10日上午,由华夏银行聊城分行主办的“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聊城分行、建设支行、柳园支行、兴华支行、东昌支行以及营业部的二百余名银行职工、百余名华夏银行的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迈着健康的脚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

  华夏银行聊城分行行长宁金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提到,2003年11月,华夏银行聊城分行正式开业,成为全国第一家由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按照市场化原则收购城市信用社改建设立的分支机构,也是进驻聊城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华夏银行城分行的开业,既结束了聊城长期没有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分支机构的历史,也使地方金融机构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宁金龙说,十五年来,华夏银行聊城分行以党建统领全局,思想业务并重,打造了一支立场坚定、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的员工队伍。所有这些,都凝聚着广大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都离不开广大客户鼎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所有这些,都将永远镌刻在聊城华夏的发展史上。

  二百余名银行职工、百余名华夏银行的忠实客户参加了此次徒步走活动。大众网记者 赵志鹏 摄

  大众网记者看到,参赛选手从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南广场出发,沿滨河大道西岸步行道向南来到二中陈口桥西首上桥,下桥后沿滨河大道东岸向北,再返回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南广场,全程共有6公里。徒步走完成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现场进行了紧张而又刺激的抽奖环节。本次抽奖环节,共抽选三等奖30名,二等奖20名,一等奖10名。

  据了解,徒步走是目前正在风靡全球的一种大众、有氧锻炼项目,既环保、又时尚、更健康。这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05年以来一直推广的一种不受场地限制、简便易行、老少皆宜的健身方法,也是一种通过倡导行走运动,推广体育健身理念,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它更是一项“绿色运动”,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自己愿意就可以进行。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