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学院二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徒步走活动

2018-11-10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11月10日讯(记者 赵志鹏)10日上午,由夏银行聊城分行主办的“华夏银行聊城分行15周年行庆徒步”活动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赛事过程中,来自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的20余名志愿者无偿提供赛事服务,维护了赛场秩序,保障比赛圆满成功。

  早晨七点,大学生志愿者们提前到位,他们身着赛事服装,进行赛事物料发放、T恤领取等赛前志愿服务工作。赛事过程中,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对赛道卡口进行警戒线的预设,并在终点位置发放饮水补给等服务。

  “能够参与这样的课外活动我们十分荣幸,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活动中汲取力量,也希望我们新一代的大学生能够重视健康的理念,多运动、多锻炼。”东昌学院影视传媒系胥荣超说。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者风采,也学习到了全民健身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